安长情

杂食党,有粮就吃,有爱就嗑,我可以是假的,但我的cp必须是真的!

末日之约

作者脑洞清奇,不喜勿喷
ooc有
贴吧(全职双花吧),lof同步更新

16小时09分35秒
  荣誉墙前,张佳乐一眼就看到了自己的照片。自己与另一个人亲密地站在一起,向着镜头比着“耶”的手势,两个人都笑得一脸灿烂。那个人还用他的手扯着自己的小辫子。
   可是为什么自己记不起来这个人曾经出现在过自己的生活里呢?
  那个与自己合照的人叫孙哲平。张佳乐在心里默念道。
  是不是孙哲平就是那个说要在世界末日陪着他的人呢?那么孙哲平那个人现在又在哪儿呢?张佳乐心里有无穷的疑惑。

15小时48分03秒
  张佳乐走到了自己上学时经常去的奶茶店,他钻进操作间,用尚有的材料做了一杯原味奶茶,他喝了一大口。
  张佳乐瞥见奶茶店的留字墙,一面墙上满满的,贴的全是便利贴,每一张上都写的有各种不同的字句。
  其中有两张引起了张佳乐的注意。
  一张上写着:大孙,你说过你要陪我到世界末日的。
  另一张上写着:如果世界末日到了,你在老地方等我好不好?
  龙飞凤舞的,都是张佳乐的字。

15小时35分31秒
  张佳乐晕倒。

  那个时候,地球资源尚未枯竭,环境亦未被完全破坏,最起码,张佳乐所在的地区还是有绿水青山,蓝天白云的。
  市立高中是在全国都排得上名号的,张佳乐早听说过市立高中的名号了,而且市立高中采用的是复古式教学,完全重现上千年前的教学模式。张佳乐中考那段时间发了狠地读书学习,最终如愿以偿的进了市立高中。
  张佳乐拉着个行李箱走在去寝室的路上,他的心情很好,还哼着歌。
  迎面走来一个行色匆匆的人,那个人没注意,张佳乐也没有注意,两个人“嘭”的一声就撞上了。
  张佳乐骨架小,若是只看背面的话,就像个女孩子,好吧,他看正面的话,也清秀得像个女孩子,更别提他还留着个小辫子。
   那人明显就把张佳乐当成了女孩子,还说的是:“小姑娘,你没事吧?”
  张佳乐怒,把他当成女孩子也就算了,还加个“小”是怎么回事!?嘲笑他矮吗?张佳乐回道:“你眼瞎啊?!!!!我是大姑娘,呸,我是男的!”随后,拉起他的小粉红行李箱头也不回地走了,小辫子还一甩一甩的。
  撞到张佳乐的人有点懵。他笑着摇了摇头,也走了。
  “呼!累死了!”张佳乐躺在床上,一动不动。他的室友还一个都没有来,张佳乐很无聊。
  终于有个人推门而入,张佳乐从床上蹦下来,欢喜地说:“嘿,你好啊!我叫张佳乐,你叫什么?”
  来人愣了愣,才回道:“我叫孙哲平。”
  张佳乐觉得这人有点眼熟,想了一会儿,突然向孙哲平袭击而去:“你就是那个说我是小姑娘的人!”
  孙哲平利落地躲开,无奈道:“我也不是故意的啊,那不是没看清吗?再说了,你还留着个小辫子来误导人。”
  “怪我咯!”
  空气一时有些寂静。还是孙哲平从包里摸出了一包零食,递给张佳乐,“吃吗?”
  张佳乐瞟了一眼,××家的,他从孙哲平手里接了过来,拆开包装,一边吃着,一边说:“你别以为一包零食就……”
  话还没说完,孙哲平将包一倒,零食就前仆后继地从包里落出来,这还没完,孙哲平又摸出了一个包,又一倒,大半张床就被零食占满了。
  “还要吗?”孙哲平问。
  张佳乐觉得自己要控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了,他扔开零食,一把握住孙哲平的手,“我们做朋友好不好?”
他的眼睛贼亮贼亮的。
  孙哲平:“好啊。”
  孙哲平内心:计划通。

不喜勿喷,谢谢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