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长情

杂食党,有粮就吃,有爱就嗑,我可以是假的,但我的cp必须是真的!

【双花】时光不知道

双花双花,只有双花
有ooc(可能大孙的ooc有点多)
首发贴吧
不喜勿喷

张佳乐,霸图高中一枝“花”,留着染成微红的长发,颇有几分忧郁气质,深受女生欢迎。经常有新入学的高一小学妹向他递情书啊,当面表白什么的,他在面对这些的时候,只是浅浅的笑一下,露出漂亮的酒窝,然后摇摇头,说声道歉,随后走开。

很多女生不愿放弃,她们辗转向高三年级的学姐打听张佳乐。而高三年级的学姐们就像看破红尘一样,她们都说:“张佳乐啊,他的心,早就不在了。”学妹们追问为什么,学姐们却闭口不言。

  当高一小学妹们成为高二小学姐的时候,霸图高中要与新办的义斩中学联谊。

几个小女生在那儿叽叽喳喳地讨论。

“义斩的楼冠宁很帅气呢。我特别喜欢这个类型的男生!又帅气,又彬彬有礼。”

“我比较喜欢顾夜夕,虽然这个名字听起来很像女生。”

“名字像女生又怎么了,张佳乐学长不也名字很像女生吗?”

“唉,不知道谁会是张佳乐学长的女朋友,我要嫉妒死那个人了。”

“我告诉你们,我听高三学姐说过有一个叫‘孙’什么‘萍’的人对张佳乐学长很重要,会不会那个人就是张佳乐学长的女朋友呢?”

“‘孙’什么‘萍’?哦,义斩有个人叫孙哲平哦,帅气又英俊,可爱又,不对,反正无与伦比的好!”

“你无与伦比弄错地方了吧。”

“管他呢!我要给孙哲平写情书!现在就去写!”女生说着就转身。忽然发现张佳乐就站在离她们不远处,似乎是站了很久,有几片小小的叶子都落在他的发上,肩上。

  “你看你,叶子都落在你肩上了,你还一动不动的。”带着丝丝宠溺的声音在张佳乐身后不远处响起。这个声音,是张佳乐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的。

张佳乐猛地转身,却发现离自己五米左右有一个女孩子正捧着速写本在不停地画着什么。就在女孩子旁边,一个颇为帅气的男生在轻柔地为女孩子拂下肩头的叶子。

“哲平,你看我画的画!”女孩子将画像献宝似的拿给那个被她唤作“哲平”的人看。

孙哲平接过速写本,上面画着一个人的背影,那人稍长的头发束在一起,垂到肩上,肩上还有几片落叶,看上去有点萧索。孙哲平随便瞟了几眼,就说道:“我家小乐画得最好了。”

  “那当然,我可是乐夕!能画得不好吗?”乐夕骄傲地抬起头。她发现她画的那个人正在望向她这个地方,于是她拉着孙哲平走向张佳乐。

“你好!我叫乐夕,这是我男朋友孙哲平。刚才未经你允许就画了你,请问你介意吗?”乐夕说。

张佳乐并没有听清楚那个叫乐什么的女孩的话,他只是站在那里,看着孙哲平,就像从前孙哲平看着他一样。我就在你面前,你,还认识我吗?

孙哲平并没有什么反应,他只是拉着乐夕的手,亲昵地摸着她的头发。他看见张佳乐时,连点表情都没有,就像在看一个陌生人。

张佳乐笑了笑,说:“没关系。再见。”他依旧微笑,笑着走过他们。

乐夕还想说什么手却被孙哲平死死抓住,抓得她手痛得不得了,她想开口让孙哲平放手,去听见孙哲平微弱的声音,他在说:“乐乐......”,脸上的表情十分悲伤。

乐夕有点奇怪,因为孙哲平从来没有这样喊过她,她也从来没有看过孙哲平这种表情,她却依旧应了一声:“怎么了,哲平?”

“没事,”孙哲平表情恢复,“走吧。小乐。”乐乐......

“嗯。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