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长情

杂食党,有粮就吃,有爱就嗑,我可以是假的,但我的cp必须是真的!

【双花】星梦(1)

cp双花,只有双花
有ooc,还有bug,不喜勿喷
不虐,结局HE

  对于睡了一觉之后,就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的事,让张佳乐有些疑惑。他表示他需要冷静冷静。
门忽然被敲响了,门外传来一阵叫床声,哦不,是叫张佳乐起床的声音。
“老大老大快起床!老大老大快起床!”
什么鬼?老大?这不是兴欣的包荣兴对叶修的称呼吗?
张佳乐穿起衣服,下床去开了门,顺带还吐槽了一下床的size是多么的大。
“终于开门了!谢天谢地!不就是一个男主的位置吗?也没有多好吧,别人拿走了就拿走了吧。再说了男二也是不错的啊,不都说‘男主是给女主爱的,男二才是给观众爱的’吗?好了好了,既然已经起来了,就先去吃早饭吧,今天陈姐做的,都是老大您爱吃的。”堪比黄少天的话量,让张佳乐汗颜。
张佳乐仔细地打量了一下这个脱线似包子,话量似黄少天的人,有仔细地想了想,表示自己是真的不认识他之后,那位小伙儿一脸惊恐地望着张佳乐,说:“老大你是在逗我吗?今天好像不是愚人节啊。你是不是给气失忆了?要不去找个医院看看?”
  张·失忆·佳乐一脸高贵冷艳地从那人身旁走了过去,顺带还给了他一个白眼。

餐桌前,被小伙子称为“陈姐”的人已经摆好了碗筷,站在桌前,一脸和蔼(?)地说:“佳乐快来,这些可都是你喜欢吃的。”她还伸手招了招不远处的小伙子,“言时,快来吃饭。”
言时冲过来,紧张地说道:“陈姐陈姐,老大他好像失忆了!他刚才说他不认识我!今天不是愚人节啊!”
陈静以为是言时在和她开玩笑,张佳乐也没有说什么,言时小伙子也只好愣愣地坐下去吃早饭。
张佳乐继续在一旁默不作声,还好陈静与言时两人都喜欢在吃饭时聊天,张佳乐才能从他们的对话中提取到一些有用信息。比如,自己是做演员的;陈静与言时是自己的经纪人与助理;自己最近接了部戏,但男主的位置被人抢了,自己要演男二……
张佳乐气愤地放下了碗筷,怎么到哪儿都摆脱不了“二”的命运?

  饭后,按照行程安排,该去剧场了,由言时开着车带着张佳乐去片场。临走前,陈静千叮咛万嘱咐道:“佳乐啊,一定要和别人搞好关系啊,脾气别太冲啊,人际关系搞不好是很麻烦的。”
张佳乐在嘱咐声中上了车,还回道:“知道了,知道了。”
不过话说回来,张佳乐你是已经适应了现在的新身份了吗?张佳乐表示,随遇而安随遇而安吧,而且如果不是因为打荣耀去了,他影帝奖都能堆满他的床了。
坐上车时,张佳乐脑海中瞬间多了些记忆,一点一滴,全都是关于这个世界的。
张佳乐懵,他在想自己还能再打荣耀吗?

片场。
言时在开车将张佳乐送达之后,就驱车离开了,留张佳乐一人独自面对这个陌生的世界。
怕什么怕什么!乐爷有什么害怕的!张佳乐理了理衣服,走进了片场。
途中遇到了些许工作人员,张佳乐还扬起笑脸,同他们打了声招呼。不过,那些工作人员都一脸见了鬼的模样是什么意思?
走到目的地,有一个熟悉的声音闯入了张佳乐的耳朵,那声音张佳乐可是连着听了四五年的,当初虽然听着有点烦,但现在听着,犹如天籁。
张佳乐直接扑了过去,一个熊抱就抱住了声音的主人,一副感动得要哭了的模样。什么叫久旱逢甘霖?这就是!什么叫他乡遇故知?这就是!什么叫洞房花烛夜?这就,啊呸,错频了。
但张佳乐这举动放在其他人眼里,就真的是见鬼了的模样啊,张佳乐跟孙哲平不是一向不对盘吗?今天这是吃错药了还是怎么了,为什么抱上了?
这举动不仅让其他人吃惊,还让孙哲平也吓了一跳,毕竟张佳乐与自己不睦已久,忽然过来抱住自己,肯定是有什么猫腻在里面。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不嫌弃的话,给个小心心或者小蓝手如何?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