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长情

杂食党,有粮就吃,有爱就嗑,我可以是假的,但我的cp必须是真的!

【双花】星梦(2)

  cp双花
有ooc,有bug,不喜勿喷


  张佳乐可不知道被别人心里怎么想的,他可好不容易见到个认识的人呢,激动的要命,没看见他眼泪都在眼眶里打转了吗?

  “大孙,你是怎么来的啊?我就是睡个觉的功夫,莫名其妙地就来这儿了,我肯定迟训了,不知道副队又会怎么罚我。”张佳乐抹着眼角泪花,可怜兮兮地说道。

  孙哲平竟有那么一瞬间抬手想为张佳乐擦眼泪的冲动。说真的,他手都抬起来了。

  张佳乐看孙哲平这举动,就更加确定孙哲平也是从那个世界来的了。于是张佳乐笑眯眯地说:“晚上我去找你好不好?一大堆不认识的人,真的好尴尬。对了我告诉你,我遇到了一个跟兴欣包荣兴一样脱线,跟蓝雨黄少天一样话唠的人。哦对了,那个人居然还叫我老大!兴欣那包荣兴就是那么叫叶修的诶。你不知道,刚开始的时候,我都被他的话给吓懵了,我简直不敢相信,这个世界上除了卢瀚文居然还有能跟黄少天相提并论的人。”

  我觉得你现在就比话唠还话唠,孙哲平冷着一张脸,温柔(并不)地推开了张佳乐,理了理衣服,说:“张佳乐,我们的关系似乎并不是很好吧。”

  “你不是大孙!”张佳乐很伤心,还以为遇上了认识的人,结果你自认为认识的人根本就不认识你,天知道这样的事会让多少人受不了,更别提还是在这种情况下。张佳乐眼泪一下子没憋住,唰地就流下来了。

  张佳乐样貌极好,不然也不会进娱乐圈,他的长相是偏柔的,在还留着中长的头发时,除了长的高点,胸平点,就跟女孩子没多大差别。所以在他流泪时,在场的大部分人都有点看不下去,虽然他们根本搞不懂状况。

  “张佳乐你别哭啊,有什么话好好说是不是?别哭别哭。”最先安慰张佳乐的是化妆组的一个小姑娘,随后,一些旁观的人也开始手忙脚乱地安慰着张佳乐。

  一些平日里看不惯张佳乐的人倒是开口了:“明明是张佳乐你自己冲上来抱住孙哲平的,你们的关系往常有并不怎么好,推开你又怎么了?你是不是故意哭来陷害孙哲平的?”

  “我陷害他?”张佳乐哭过之后,反而有点生气了,“我陷害他?我陷害他有什么好处吗?”

  张佳乐好歹还做了那么多年的职业选手,在整个联盟最为严厉的队长下耳濡目染了两三年,再加上又是盛极的模样,竟有那么几分压迫感,生生吓住了刚刚说话的那人。

  “还有,你又不是他,我刚才抱住你的时候,你为什么不躲开呢?我跟你又不熟。”张佳乐对孙哲平说。

  “谁知道你会突然冲上来啊。”孙哲平回道。

  “你……”张佳乐想了想,正准备说什么,导演却冲了过来。

  “两个祖宗,您们消停点儿,开机了。”导演一脸哀求地说着。

  “切。”张佳乐剜了孙哲平一眼,高贵冷艳地走了。

  孙哲平耸耸肩,也走了。

  今天拍的戏是一部古装剧,张佳乐饰演的是身世可怜,但为人温柔的男二。男主?孙哲平啊。

  注意这不是耽美剧,是一部在张佳乐眼中有些狗血的言情剧,于是在女主第二十三次哀叹为什么我爱的人却是我家族的仇人”时,张佳乐十分大意地笑出了声。

  不是轻轻地勾了勾嘴角,也不是如同昙花一现般的笑(这都什么比喻),张佳乐是真的大笑,笑得像傻,不对,笑的比身旁的花还灿烂。(张佳乐: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想说我笑得像傻✘一样!)

  说是看花了眼也不为过,几乎整个剧组的人都看向了张佳乐,摄影师还将摄影机对准了张佳乐。张佳乐的这个笑被加入了整部剧的z最后一集里,然后,这个笑红遍了大江南北。很久以后,孙哲平都还在用这个来笑话张佳乐。

  以后暂且不提,但说现下。

  张佳乐笑够了,一抹眼角笑出的眼泪,发现好多人都在看着他,他弄了弄头发,正色道:“看我干嘛?”

  张佳乐在一旁磨蹭了好一会儿才到他上场。

  身穿皓白长衫的青年缓缓走来,端的是“君子端方,温良如玉”,他轻笑道:“别来无恙。”

  拍摄过程一帆风顺,导演一副感天动地、热泪盈眶的模样,要知道从前张佳乐跟孙哲平可是拍着戏都能打起来的。

  “加油,好好保持。”导演感动地说。

  张佳乐回了他一个高深莫测的微笑。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