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长情

杂食党,有粮就吃,有爱就嗑,我可以是假的,但我的cp必须是真的!

【双花】星梦(3)

  有ooc啊,有bug啊
好像写得很渣啊,不喜勿喷

那什么,今天天气不错啊

中午休息,演员们都会聚在一起吃午饭的,今天也不例外。但例外的是,张佳乐也跟着去了。

张佳乐不一向都是由助理来送午餐的吗?他跟着来干嘛?

张佳乐有点奇怪,他只是抱着碗坐在桌前而已,大家怎么都那么惊讶地看着他?他脸上长花了?张佳乐摸了摸脸庞,没有啊,到底是看着他干什么?

不过张佳乐的疑惑连一分钟都没有,就消散了,因为上菜了。

张佳乐正襟危坐,一手扶碗,一手持筷,眼明手快地夹了块香喷喷的红烧肉,不过特别气的是红烧肉被别人抢走了。张佳乐又连着夹了好几块,都被人抢走了。

食大于天,在张佳乐身上表现得可是淋漓尽致的,接连被人抢食,是可忍孰不可忍!

张佳乐筷子一拍,站起来对着罪魁祸首怒目而视,道:“孙哲平你什么意思!抢我的东西有意思吗?!”

“有意思。”孙哲平放下筷子,慢条斯理地回道,“不然我抢你那么多东西干什么?”

这就是张佳乐不来一起吃饭的原因,他抢又抢不赢,就只好可怜巴巴地让助理送饭。

但现在张佳乐可不会再让助理来送饭了,只见他又拿起筷子,夹了一块肉,孙哲平则拿着筷子又来抢。当孙哲平成功抢走张佳乐夹的肉时,张佳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口咬上了孙哲平的筷子,成功吃到肉。张佳乐眉一挑,眼睛里满是挑衅。

小样,我抢大孙的吃的还抢的少了?跟我比,你还差远了。张佳乐咬着肉想。

周围的人惊得目瞪口呆,张佳乐你不是有重度洁癖吗?怎么觉得你刚才咬孙哲平的筷子都没带一丝犹豫呢?

有JQ!同桌的两妹子眼睛闪闪发光。

张佳乐一筷子又一筷子地往嘴里送着东西,脸上就差没有写上“有本事你继续抢”了。

在张佳乐又夹了一块肉的时候,原先愣着的孙哲平也学起了张佳乐刚才的做法,直接“啊呜”一口就咬了上去。张佳乐眼睁睁地看着孙哲平咀嚼了两下,然后一口咽了下去。

再然后,一场极为幼稚的抢食大赛就开始了,张、孙二人好像是在比谁吃的多似的,一直在夹东西往嘴里塞。特别是张佳乐,两个腮帮子塞得鼓鼓的。在场女生表示,要被张佳乐萌化了。

其余人员:你们不是关系不好吗?怎么现在看起来像好哥们儿一样啊?





今天就这么少,下一次多发一点补回来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