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长情

杂食党,有粮就吃,有爱就嗑,我可以是假的,但我的cp必须是真的!

【双花】星梦(6)

短小的一更……



  等到张佳乐醒来,已经是另一天的下午了。

 哎呦,头疼得厉害,以后不喝那么多酒了。张佳乐躺在那张超大size的床上想着。

 肚子已经在唱空城计了,张佳乐扒拉着衣服,准备下床,却忽然想起昨天晚上孙哲平问个问题,但他忘了自己到底回答的是什么。

 “唉。”张佳乐叹着气,走下楼。

 “老大醒了老大醒了!”言时从沙发上蹦到张佳乐面前,“老大你昨天喝了多少酒啊?你回来的时候浑身都是酒气诶!”

 张佳乐捂着头不想说话。

 正好,陈静端着碗醒酒汤从厨房里出来了,“佳乐醒了,正好汤也好了,快来尝尝。”

 张佳乐灌了一大口,“啊,活过来了!”

 桌上还有一份粥与一些小菜,张佳乐在喝了汤以后,就开始消灭桌上的食物。最后,抱着肚子瘫在了座椅上。

 陈静拿着几份资源,放在了张佳乐面前。

 “这几份资源呢,你先听我给你介绍。”陈静做到张佳乐对面说道,“这份呢,是一部现代剧,讲的就是一个青年白手起家的故事,所提供的角色呢,就是男主的好朋友,男二。这份,是校园题材的,还是男二。这份”

 “等等,你告诉我有没有不是男二的戏!”张佳乐打断了陈静的话。

 “不是男二?让我翻翻。”陈静边说着,边翻了翻资料。

 张佳乐忽然有些绝望。

 “还真有一部,《繁花血景》,现代友情向的,写的是电竞,这是一篇双男主的文。应该可以算是男一了。”

 繁花血景?电竞?张佳乐激动了,这个世界里也有与他一样是从那个荣耀世界来的吗?

 “这部剧的质量是能够有保障的,其作者风、雨写了《神枪战矛》、《剑与诅咒》、《一如既往》这三部小说,还参与了电视剧的编制。不过,虽然这三部剧都获得了很高的收视率,但这两位作家似乎还是有不满,说是什么还原度没有达到最好。”陈静说。

 “就拍这部。”张佳乐拍板道,“这部如果我都拍不好,那我以后就别跑拍了。”

 陈静有些小惊讶,但很快就恢复了过来,“好,尊重你的选择。”

啦啦啦啦啦啦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