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长情

杂食党,有粮就吃,有爱就嗑,我可以是假的,但我的cp必须是真的!

【双花】星梦(8)


好像还是很少……
有ooc

大家新年里要快乐

“电竞系列第四部《繁花血景》已经开机了,现在让我们来关注一下……”

 电视里,这样播放着。

 “哇!是电竞系列的,终于要出新剧了!前三部剧我都刷了好多好多遍了!”

 “听说这次的主角被风、雨两编剧称为是历次以来还原度最高的演员了。”

 “这次的主角是谁来着?”

 “孙哲平和张佳乐。网上盛传他俩不睦,他们两个会不会拍着戏就打起来了?”

 “说不定哦!”

 “对了,这部剧是双男主的,也就是说张佳乐终于打破男二魔咒了?”

 “真的该恭喜恭喜啊。”

 不过网友们的调侃,张佳乐可不知道。他现在正在一间网吧里拍戏呢。

 当张佳乐听到孙哲平操纵着那个游戏人物对着他说“你的技术看起来不错,要不要和我来个组合”时,眼泪差点掉了下来。那是他们的初识,也是在那之后的一年,繁花血景几乎成了不败的神话。

 那时候他们两人还是肆意而张扬的,那时候……想那么多干嘛,还拍不拍戏了!张佳乐强迫着自己回过神来。

 之后的拍摄,也是一帆风顺的,什么差错也没有出。动作、语言、情感都被孙哲平和张佳乐掌握得很好。

 苏沐橙和楚云秀内心里有预感,《繁花血景》的收视率将会远远高于其他三部剧的收视率。张佳乐是把张将乐给演活了,不,应该说的是张佳乐就是她们梦里的那个为了追求冠军,不惜舍弃一切,背负无数骂名,却依然执着不肯放弃的那个人。

 之前孙、张二人合作的那部古装剧也开始播出了,不少乐粉已经在舔身着皓白长衫的张佳乐的图片了。

 “我乐虽然还是男二,但依旧挡不住他的帅气!”

 “我的天哪!咱们乐乐真是人比花娇!”

 “不行!我的手机屏幕脏了,需要舔舔!”
 “我的也是!”

 “你们矜持点!当心漏电!不行我要再去刷一遍电视剧。”

 张佳乐在空余时间刷微博的时候,就已经看到了他的那些不正经粉丝的不正经评论,笑得一脸无奈。

 “笑什么呢?”孙哲平拍完了他的那一部分以后,就看到张佳乐小得一脸春光灿烂的。他顺手甩了一瓶饮料过去,随后,坐到了张佳乐旁边。

 张佳乐接着饮料,侧眸望过去,笑得更大声了:“我真的很想吐槽你这一身粉!”

 孙哲平淡定地敲了敲张佳乐的脑袋,“你不也是一身粉吗?”

 “那可不一样!你乐爷我穿上可是人比花娇啊。”张佳乐说道。

 “命比纸薄?”孙哲平下意识地跟了一句。

 “去去去去去!你才命比纸薄呢!别想咒我!”张佳乐笑骂道。

 “你们两个在干嘛!”楚云秀大声道,“还拍不拍了!”

 “来了来了!”

 反正日子也就这样一天天过去了。

 今天要拍的是最后一场了。张佳乐忽然生出来了一种舍不得的情绪。

 眉眼低垂的青年,操纵着游戏角色用着华丽绚烂的游戏技能,向对面的游戏人物杀去。

 光影、血影,缭乱而又错杂地盛开在两人的屏幕里。十指翻飞,敲击键盘的声音组合成了澎湃的音乐。

 最后光影、血影一并散去,只留一句“好久不见”在屏幕上,渐渐消散。

 《繁花血景》的宣传片,也在《繁花血景》正剧拍完以后播出了。

 由最后的“好久不见”开始,时间轴向前回移,对战、被骂、复出、退役、终结、惜败,到最初的那一句“你的技术看起来不错,要不要和我来个组合?”结束,整部宣传片一气呵成,赚足了观众的好奇,也赚足了热度。只说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