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长情

杂食党,有粮就吃,有爱就嗑,我可以是假的,但我的cp必须是真的!

【双花】怎么可以忘记

  就是来摸个鱼

“你是谁?我根本就不认识你。”





  “孙哲平,我叫孙哲平,你呢?”
  “我?我什么?”
  “你的名字啊。”
  “我可不像你们人类一样有名字呢。”
  “那我给你起个名字吧,嗯,佳乐,如何?”
  “佳乐,听起来不错啊。不对啊,我的名字比你少一个字诶!”
  “那,叫张佳乐,怎么样?”


  “大孙,你会像那个妖怪一样,忘记自己爱的人吗?”
  “谁都可以被我忘记,唯独你,不会。”


  “乐乐,我们一起走,离开这里好不好?”
  “离开这里?那去哪里呢?”
  “去哪儿都行。我们可以一起去看西部荒原盛开的百花,可以一起去看北部大漠降下的落日……总之,我们两个人一起就行。”
  “好啊。我们一起。”
  “那明日酉时,你在这里等我,我来找你。”
  “嗯。”





  “为什么你还不来,酉时都过了好久了。”




  “诶,你怎么还不走啊,有一位大户人家请了好几位道士专门来这京外桃林捉妖呢!听说是这里的要蛊惑了他们继承人。这里住的好多妖都逃走了的,生怕自己被道士当做是那个妖怪给杀掉呢。你要是没地方去的话,就跟我走吧,我的爱人是一个很好的人类,他会帮你的。”
  “不,谢谢你的好意,我不能走。我还要等一个人,他说了让我在这儿等他,所以我不能离开。”


  “终于等到你了。”


  “你想起来了吗?我等你等了好久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