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长情

杂食党,有粮就吃,有爱就嗑,我可以是假的,但我的cp必须是真的!

【双花】星梦(4)

  有ooc……
…………
…………


  似乎是吃得欢了,张佳乐一时忘记了这里不是那个世界,对面的人也不是他认识了很多年的好友,他拍着孙哲平的肩膀,说道:“改天叫黄少天、叶修他们也来这里尝尝,这里的菜味道真的不错,我要给黄少天点一桌秋葵全席。嗝。”

 黄少天?叶修?孙哲平是第二次从张佳乐口中听到这些名字了,他不由得问了一句:“黄少天、叶修是谁?”

 张佳乐有些惊讶地瞪大了双眼:“不是吧,大孙你是不是吃傻了?连他们都……”张佳乐说着,忽然想起这不是有荣耀的世界,于是咽下了后半句话,还默默地将自己的爪子给挪开了之后,才说到:“不好意思,又搞错了。”然后,他继续拿起筷子,继续愉快地消灭桌子上的食物。

 孙哲平倒是很好奇,张佳乐一直说的“搞错了”是什么意思,难道他认识一个和自己长得很像的人吗?但终归还是没有再问些什么。

 剩下的半顿饭吃得很安静。一桌子的人都在各怀心思地想着什么。特别是两个小姑娘,一顿饭吃得她们眼睛发亮,下午拍戏的时候都还在对着孙哲平和张佳乐嘀嘀咕咕着什么。

   日子就在张佳乐与孙哲平互相试探和茗绮与凌小愿纠结“平乐”还是“乐平”时过去了。

 今天阳光尚好,张佳乐抬头望了望天,微微眯了眯眼,还顺带打了个哈欠。

 张佳乐正准备去找谁聊聊时,发现有个人在威亚旁边做着什么。张佳乐瞟了那个人一眼,以为是工作人员,就没在多给什么关注。

 走了一段时间后,张佳乐遇到了迎面走来的孙哲平。

 对于孙哲平,张佳乐是讨厌不起来的,毕竟大孙可是做了他好几年的搭档,也是他最好的朋友。所以他面对这张脸是真的讨厌不起来的。但挖苦两声还是可以的。

 “孙哲平,一会儿你去吊威亚的时候,可别摔下来啊。”张佳乐正好想到威亚的事,随口道。

 “怕的难道不该是你的体重太重,把威亚给撑断吗?”孙哲平哪里听不出张佳乐的挖苦,他也回了一句。

 “你可劲儿吹,我可是很瘦的。”张佳乐说。

 “对,受。”孙哲平就回了两个字。

 “我当然瘦了,骨骼匀称,体态优美,你就是羡慕。”张佳乐自恋道,不过,孙哲平的话怎么觉得哪里不对劲呢?“不对,那个shou?你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

 孙哲平怼张佳乐,孙哲平胜。

 “哼。”张佳乐摇摇头,走了。

 张佳乐边走边觉得哪儿有点不对劲儿,但是是哪儿不对劲儿呢?

 张佳乐忽然停下脚步,然后,转身,狂奔回片场。这速度放在体考里,绝对可以得满分。总之,在张佳乐跑的时候,就只能听到呼呼的风声从耳边刮过,脸被刮得生疼。

 终于到了片场,张佳乐眼尖,看到孙哲平已经吊上威亚了,他惊恐地喊到:“那威亚,有问题!”

 张佳乐跑到时,威亚已经被放了下来,孙哲平稳稳地落到了地上。

 张佳乐跑得满脸都是汗,见到孙哲平无事后,腿一软就瘫了下去。他这辈子都没跑这么快过。孙哲平知道他跑了有多远,连忙跑过去把张佳乐扶起来。

 “还好没事,吓死我了。”张佳乐喘着气,却还是有点不放心,他是真的怕孙哲平又伤到手,在那个世界孙哲平就是因为手伤而退役的。那个世界里他没有帮到孙哲平什么,但在这里,他一定要帮到孙哲平。

 “你真的没有摔到手什么的吗?”张佳乐还是多问了一句。

 “你是真的在关心我,还是在咒我摔到手啊?”孙哲平戏谑道。

 “咒你呢!”张佳乐没好气地回道。

 这时,对威亚的检查已经结束了,工作人员检查到威亚被做了细微的手脚。孙哲平的经纪人正在跟导演谈着这件事。张佳乐慢慢地走了过去,向导演说了他先前看到的事。在导演表示一定会请警察介入调查之后,张佳乐满意地“事了拂衣去”。反正剩下的事都跟他没多大关系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