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长情

杂食党,有粮就吃,有爱就嗑,我可以是假的,但我的cp必须是真的!

【双花】星梦(5)

  假装有文前话

  孙哲平对于张佳乐态度的转变是感到很奇怪的,最开始的时候两人的关系是针尖对麦芒的,然后就是一直的不对盘,甚至于能够打起来,再然后,就是张佳乐莫名其妙地来抱住自己了。从那个时候起,张佳乐似乎就变得扑朔迷离了,他对自己的态度究竟是什么?孙哲平除了疑问还是疑问。

 但这疑问还没有说出口,张佳乐就杀青了。

 杀青嘛,按理说是要请杀青宴的。张佳乐都不按理那么多次了,好歹这最后一次要宰到他嘛。

 张佳乐大气,请了剧组吃饭以后,还请剧组的人唱k。

  孙哲平原本是想推脱的,但毕竟张佳乐帮了自己,于情于理,孙哲平还是跟着去了。

 但千算万算,都没有算到茗绮与凌小愿这两小姑娘竟然拾掇着剧组的人玩真心话大冒险。

 全盘采用扔骰子的方法,点数最小的人接受点数最大的人的惩罚。被惩罚者可以选“真心话”与“大冒险”两个项目,每个人有三次跳过的机会,但每次跳过都要喝下一杯酒。

 不得不说,张佳乐的运气是真的衰,扔了三盘,两个二,一个三,为了保住他的名节,哦不,贞节……还是名节吧,他选择喝了三杯酒。

 张佳乐酒量并不是很好,因而三杯酒下肚,已经有醉了的模样。

 第四盘,张佳乐扔了个四,在这六个数字里也就五、六比它大了。我就不信我的运气真的有那么差!张佳乐双手叉腰,道:“这盘还是我输的话,我就去亲孙哲平!”

 孙哲平:我这是上辈子造了什么孽,这辈子才会遇上你啊。

 茗绮与凌小愿两人已经双手合十,开始向上天祈祷:张佳乐输张佳乐输张佳乐输……

 结果一轮下来,参与真心话大冒险的这堆人运气是真的好,一堆五、六闪闪发光,再不济那都是个四,按规定,这个扔到四的人需要和张佳乐重新掷一次。似乎是幸运女神降临到了那个上一盘扔到四是人身上,那人华丽丽地扔了个六出来。

 张佳乐袖子一挽,骰子一丢,只见骰子转啊转啊转啊,在骰子速度慢下来的时候,至少有四个人的心提到了嗓子眼。

 六六六六六六六……张佳乐祈祷。

 比六小比六小比六小比六小……茗绮与凌小愿祈祷。

 骰子转啊转,在张佳乐期待的目光中,停在了一。没错,就是一。茗绮与凌小愿爆发出了一阵欢呼。她俩掏出手机,对准了孙、张二人。

 孙哲平已经不想说什么了,他想开口拒绝时,一种柔软的感觉已经附上了嘴唇,还带着酒的味道。

 两妹子已经鬼哭狼嚎了,依照两妹子闪光灯的频率,孙哲平感觉他们已经拍了不少照片了。

 张佳乐退后一步,抬头望着孙哲平,他的眼睛里盛满了星光,嘴唇也微红微红的,竟带有说不出的绮丽。

 “大孙,都那么多年朋友了,亲一下又不会少块肉。”张佳乐的声音因为喝醉了而有一点软糯的感觉,让孙哲平的心中升起了不自然的感触。

 “继续继续。”张佳乐已经折回,继续招呼人玩游戏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亲了孙哲平的原因,张佳乐在游戏后半段里竟然一路笑到底,这可让他小尾巴翘到了天上,一副“我乐爷天下第一的模样”。这让剧组的人狠狠地灌了他几大杯酒。

 几乎所有人都倒了的时候,孙哲平走到醉得不知东南西北的张佳乐面前问道:“张佳乐你那天为什么要帮我?”

 张佳乐睁着一双亮亮的大眼睛,说:“为什么要帮你?我为什么不帮你?那个时候,看到你伤到手,都没有办法帮到你,现在有这个机会,为什么不帮你呢?大孙啊,我……”张佳乐话没说完,一下子就倒了。

 孙哲平忽然觉得头疼,这一屋子醉得七倒八歪的人,得怎么办啊?还有,张佳乐是怎么知道自己的手曾经受过伤呢?孙哲平摸了摸手,沉思着。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