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长情

杂食党,有粮就吃,有爱就嗑,我可以是假的,但我的cp必须是真的!

【月寿哨向】灵魂契约

  私设很多的哨向体系,ooc预警

  

  毛利寿三郎,今年16 岁,觉醒为 a 级向导,选入中央塔进行能力培训与控制。

  这是毛利第一次来到中央塔,望着中央塔宽阔宏伟的大门与绵延的围墙,毛利喃喃自语道:"我还以为自己会和姐姐一样进入神奈川塔呢。"

  "原来比起中央塔,毛利君更喜欢神奈川塔吗?"一个温和的声音忽然在毛利耳边响起。

  "诶,"毛利吓了一跳,自从两个月前觉醒为向导,毛利自觉感知力已经比以前要好了数倍,却依然没有感觉到自己身边多出一个人。

  来人有着微卷的金色头发,一脸人畜无害的模样,"我叫入江奏多,是来引领你的前辈。现在已经傍晚了,跟我走吧,我先带你去宿舍区,明天再带你去教练组。"

  毛利跟上入江的步伐,"前辈真的好厉害,我完全没有感知到前辈的气息呢,好想知道前辈是怎么做到的。"

  "这个啊,等你能够感知到你的能力时就可以了哦。"

  "感知我的能力?"毛利挠了挠头,很是苦恼地说,"可是我已经觉醒两个多月了,却没有任何感知能力的迹象。我的姐姐也是向导,她感知能力就是在她觉醒的第二天,差别那么大真的正常吗?"

  入江笑了笑却没有回答,只说:"教练组会帮你解决问题的。"

  毛利跟着入江七拐八拐地走,在走了很久以后才走到静谧的宿舍区。

  "304 就是毛利君的房间的哦,门口有自动感应器,只需要站在门口就可以识别身份进入房间。"入江走到大楼门口就停下了脚步。

 "谢谢入江前辈。"毛利感激地致谢,看着入江的身影淡出视线才转身走进宿舍楼。

  整栋宿舍楼都十分安静,也不知道是此时人都不在宿舍还是宿舍的隔音实在太好,以至于外面的人听不到里面的半分声响。

  毛利走进 304,环顾四周陈设,布置得十分简洁,窗外是一片湖水,给人澄静之感。这就是自己将来要度过三年的地方吗?看完了房间,毛利将自己摔入柔软的大床。

  中央塔,是多么肃穆而又传奇的地方,这里培养了无数 sss 级哨兵和向导,为国家输入了大批的军源。虽说中央塔会召集全国觉醒了 a 级及以上的哨兵向导进行培养,可自己能进入总觉得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

  一路从神奈川赶来中央塔,毛利也是累了,躺在床上没多久就陷入了睡眠。迷迷糊糊间毛利感觉有什么东西蹭到了自己旁边,毛绒绒的,很舒服,毛利顺手就将它抱进了怀里。

  一夜无梦。

  第二天,毛利醒来隐隐约约地记得前一天晚上睡觉时自己好像抱住了什么毛绒绒的东西,只是今天起来特意去寻,却并未发现什么踪影。

  找不到那就算了吧。毛利有些遗憾地想着,那个毛绒绒抱起来手感好像挺不错的。

  入江来到 304,敲了敲毛利的门,"毛利君,起来了吗?"

  今天要去教练组!毛利连忙去给入江开门,"走吧入江前辈。"

  另一宿舍,一只雪豹悄然而入,随后身影消散,点点光芒散入一个正在做着训练的男子的体内。

评论(7)

热度(5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