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长情

杂食党,有粮就吃,有爱就嗑,我可以是假的,但我的cp必须是真的!

【月寿哨向】灵魂契约 2

  我流哨向,ooc预警

    

  "有一个新人向导在疯狂进行模拟战,现在已经连胜 12 场了!前途不可限量啊。"

  "不过是还没有遇到真正厉害的人罢了,要是遇到G10 之内的人,怕是连一场的都拿不下。"

  "别酸了,你遇上 G10 你能赢?"

  "当然不能,但这并不能妨碍我说大话。"

  "……"

  谈话的人渐行渐远,刚刚结束了模拟赛从训练舱中出来的毛利捋了捋被汗水浸湿的额发,举着功能饮料一饮而尽。

  G10 ?之前教练组让自己进行高强度的对战训练以激发自己的能力,可这都对战了一个多月了自己的能力还是没有激发出来,是因为对战的人能力不强的缘故吗?

  "你想向 G10 发出挑战?"斋藤教练翻了翻手边的记录表,"目前你还没有激发能力与精神体,这种对战会十分勉强。"

  "我需要的正是高难度的挑战,这样才能更好地激发我的能力不是吗。"毛利很坚定,不肯动摇,那双明亮的眼睛里散发着自信的光芒。

  "既然你执意如此,安排你们的训练赛也可以,三天后与 No9 越知月光对战,"斋藤教练放下记录表,"不要被打击到才是。"

  "谢谢教练!"毛利猫猫狂喜,向教练鞠躬后跑出了教练室,脚步十分轻快。

  接下来的几天内毛利都在为对战做准备,几乎是泡在了训练室,只有在吃饭与休息才踏出训练室的大门。

  明天就是与 No9 的对战,毛利决定早一点回去休息,出训练室时已经是深夜,几颗星子挂在天穹,发出微弱的光,今夜没有月亮,更别谈月光。不过凭借着极好的视力与感知力,毛利还不至于会在这条道上走的磕磕碰碰。

  但是,为什么,这条路不安路灯之类的啊,明明这是从训练室回宿舍区的必经之路啊,毛利一边腹诽,一边朝宿舍区走去。

  快到宿舍区时毛利被一只毛绒绒碰了瓷。

  这是谁养的猫吗?毛利喵喵地叫着,抱起了这只一出现就躺倒在自己脚边的毛绒绒。

  "这也不像是猫啊。"抱起来后毛利才发现不对,这哪里是猫啊,什么猫猫身上有那么多斑点,这是一只幼崽豹吧。毛利仔细端详着这只毛绒绒。毛绒绒不顾毛利的目光只顾使劲往毛利怀里钻进去。

  抵不住豹豹撒娇攻击的毛利一路将它抱回了寝室。

  一进入寝室豹豹就如鱼得水地跑到了床上,咬着尾巴,卧在被子上。

  让它上床是不是不太好,要不要把它抱下来,它的主人在哪里,还要把豹豹送回去,一时间毛利脑海里闪过无数的想法,最终一条想法占据了上风,它会咬尾巴诶。毛利扑上床,一把抱住了豹豹,开启了 rua 豹模式。我也不想这样的,可是它会咬尾巴啊。毛利想着。

  等等,这手感好像和刚刚来中央塔的那个晚上抱住的毛绒绒似乎一模一样。

  毛利抱起豹豹,看着它毛绒绒的脸蛋,豹豹冰蓝色的眼睛里映着毛利的倒影,歪着头的豹豹轻轻舔了一下毛利的脸。

  毛利:awsl!!!把豹豹抱进怀里就是一顿乱吸。豹豹也不挣扎也不反抗,任由毛利对它乱 rua,甚至于连毛利将脸埋进软软的肚子里也毫不反抗。

  rua 豹 rua 昏了头的豹豹也不想再纠结豹豹究竟来自哪里,既然现在在自己手里就是自己的了!

  等到第二天拂晓,豹豹才滑出了毛利的怀抱,用爪子推开窗跳了出去。

  醒来的越知刚一睁眼就看到了自己的实体化的精神体从窗口进来,一副幼崽的模样,还带着一身别人的气味,很浓烈却并不让自己感到厌烦。

  越知看向幼崽豹,两双同样冰蓝色的眼睛对视良久,许多关于一个人的记忆从豹豹脑海进入越知的脑海。

  精神体的喜欢在很大程度上能影响到哨兵本人,同样哨兵本人的喜欢也会反映到精神体身上。越知揉了揉太阳穴,他也没有想到自己的精神体会溜出精神图景,跑去找自己喜欢的气味,而且那个气味的来源者还是今天的对手。还真是麻烦。

  豹豹才不管自己的主人有什么想法,自顾自地就回到了精神图景。

  一觉醒来的毛利还打算抱住豹豹来个早晨的拥抱,结果却发现豹豹已经不见了。

  真是无情的豹豹,毛利狠狠地想,等下次再见到豹豹一定要把它吸秃。毛利对着镜子麻利地将前额的头发扎了起来,束成了一个小啾啾。

  今天的自己也很帅气,希望今天的比赛也能够帅气地拿下!就是这样!毛利十分精神地出了门向训练室跑去。

   —————————

  以时速一千的龟速打字,没有大纲的痛苦

评论(13)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