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长情

杂食党,有粮就吃,有爱就嗑,我可以是假的,但我的cp必须是真的!

【月寿】无话可说

  ooc预警

  略显纯情越知君✖️钓系美人小毛利

  

  这是一场阔别多年的聚会,自从高三的前辈们毕业以后,毛利很少有再和前辈们见面的时候,上一次所有人都在场还是在前辈们的告别聚会上,一晃已经过了七八年了。

毛利笑着和入江、种岛几位前辈闲聊,却独独避开越知的眼神。

入江给毛利倒上酒,"来,小毛利,那么久不见了,和我一起喝几杯。"听着入江的话,远野、种岛几人也举起了酒杯。

毛利来者不拒,一杯接着一杯喝,其实毛利知道几位前辈可能是在故意灌他酒,可毛利不想思考,也懒得思考。

近十杯酒下肚,毛利已经晕晕乎乎的了,却还是在固执地倒酒喝。

一直在旁边注意着毛利的越知终于忍不住了,起身拿过了毛利的酒杯。

毛利眼神朦胧地看向越知,没有说话。

撺掇毛利喝酒的几个人对视一眼,默契地放下了酒杯,给月寿二人留足了空间。

"你拿我的酒杯干什么 。"毛利发了一会儿子愣,还是决定把酒杯抢回来,"你凭什么管我。"

"毛利,你喝醉了。"越知按住毛利的肩,下一句话还没有说出口,毛利就已经倒在了他的怀里。

谁能跟醉酒的人讨论什么呢。

入江在一旁观望,"哎呀,小毛利喝醉了,我们这儿聚会也要结束了,那小毛利就拜托越知桑了。"说完拉着身边的两个人就出去了,连鬼和平等院也十分配合地接连而出,房间里只剩下喝醉的毛利和抱着毛利的越知。

越知本想将毛利带回自己家,可又怕太唐突,还是带着毛利去了宾馆。

好一番折腾以后,越知才将毛利安顿好。

越知蹲在床头边上,静静地看着睡着的毛利。七八年过去了,毛利似乎还和以前一样,没有什么变化,依然是自己挚爱的模样。今天的事情已是意料之外了,能近距离地再看一会儿毛利已经是意外之喜了,越知为毛利提了一下被角,转身离开。

"你又想就这样什么都不说地离开我。"越知的手已经搭在了门把手上,身后忽然传来毛利的声音。

毛利不知道何时醒了过来,坐在床上望着越知,眼眸发红,隐有落泪的迹象。毛利很多很多年没有哭过了,因为他知道不会再有人因此而为他停留。眼泪只有对上合适的人才是最好的武器。

越知手足无措地走回毛利身边。

"为什么当初要离开我,为什么要和我断了所有的联系,我毛利寿三郎在你眼里就是腻了就可以丢弃的玩具吗?"毛利抬手擦掉掉落的泪珠子,死死地盯住越知。

"我没有这种想法。"越知扯出几张放在床头柜上的纸巾,为毛利擦泪。

"那一次在我家,是我父亲和你说了什么对吧。"毛利抬手制止住了越知继续为他擦泪的动作,刚刚才哭出来的几滴泪别给都擦干净了。

越知欲言又止,还是只回了一句伯父没有说过什么。

"所以是你自己想要离开?"毛利继续咄咄逼人,后又长叹一口气,"算了,你走吧,就当我这些年的青春喂了狗。"

"不是,我……"越知有点急了,可是遵循与毛利父亲的约定又不好再多说什么话。

毛利把越知的反应都看在眼里,"我已经知道我父亲跟你说过什么了。难道你觉得你能为了我说服你的家庭,我就不能为你也说服我的家庭吗?难道在你眼里,我对你的爱就是如此浅薄?"

原来小寿已经知道了。

"如果你还想和我在一起就亲亲我,如果不想,你就走吧,就当今天我们不曾遇见。"毛利闭上了双眼。

一个隐忍而又克制的吻落在毛利的额心。

  ——————————

  你们说小寿真的喝醉了吗:D

  还有如果不是小寿直接,没有长嘴的月光桑没有老婆的概率是100%

评论(3)

热度(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