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长情

杂食党,有粮就吃,有爱就嗑,我可以是假的,但我的cp必须是真的!

【月寿】今日营业

  ooc预警

  宠妻月光✖️超甜小寿

  

  "你们觉不觉得我今天和以前不一样?"经纪人一脸幽怨地来到越知和毛利眼前。

  此时毛利正卧在越知怀里和越知一起打游戏,头也不回地说:"哇塞,经纪人今天好帅气。月光你说是吧。"

  "嗯,小寿说的对。"越知更不会对经纪人有什么关注,只是附和毛利的话罢了。

  经纪人深呼吸,冷静,看着两人继续甜蜜游戏,经纪人终于忍不住了,"你们有没有看我啊,算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俩觉不觉得你们凉了!凉了!新歌半年两首,微博半年一发,还是为对方祝生的那种!你们微博都长草了啊!再不做点什么固固粉,你们的粉丝都要被隔壁的甜妹组合给吸走了!我看你们真的凉了怎么办!"

  嫌经纪人声音太大,越知甚至贴心地为毛利捂了捂耳朵。

  虽然这对毛利来说很贴心,对经纪人来说就很塞心了。经纪人一副心梗得快要死掉的模样。

  毛利心里有点过意不去,毕竟经纪人为他和越知忙前忙后地做了很多事,"要不我们还是营业一下吧,月光桑?"

  "我没意见。"

  听完两人的对话,经纪人满血复活,"那就安排一个宠粉直播吧,择日不如撞日,就明天,你们看一下明天什么时候你们两个人有空,先就这样,我去给你们先预热一下。记得那你们的微博转发一下公司的宣传。我就先走了,你们继续,不打扰你们了。"经纪人一副计划通的样子离开了。

毛利:猫猫疑惑.jpg

  "真是的,又被经纪人骗了啊。"毛利扑在越知怀里。

  

越知摸了摸毛利的小卷发,还亲了一口之后才说:"你每次被经纪人骗了之后都这么说。"

毛利抬起头,黏黏糊糊地往越知脸上亲,"谁让经纪人演技那么好,我看他当经纪人才是真的屈才,去做演员才是他的正道。"

  "好了,饿了吗?我去做点吃的。今天吃亲子丼可以吗?"

  

"可以可以,爱你哟月光桑~"毛利给越知比了一个心心。

  

"叮咚。"正吃着饭呢,毛利和越知的手机同时震动了一下。

  

「经纪人:宣传微博已经发了,你们快转一下。」

毛利一边吃着饭一边点开公司微博。

"月桑,明天我们什么时候直播啊?"

"晚上吧,晚上的时间多点。"

"emmmmm,那就七点怎么样?"

"好。"

「毛利寿三郎V:明天晚上七点我们不见不散哦//@盛影娱乐:月寿二人久违的营业直播……」

「越知月光V:@//毛利寿三郎V:明天晚上……」

"好啦,任务完成。"

微博底下一堆狂喜的粉丝奔走相告,欢呼雀跃。

「奶奶,你萌的cp终于营业了!」

「居然是直播诶,又可以看到我的亲亲老婆了,和我的老婆贴贴~~」

「你没有自己的老婆吗?要来觊觎我的大猫猫老婆!」

「昨天wuli亲亲老婆才在床上就告诉我他要营业了,嘿嘿老婆/流口水」

「你们醒一醒,寿三郎是我的,好想和寿三郎先哔哔再哔哔」

「苦茶子飞飞,既然你们都要寿三郎,那月光桑我就抱走了。」

一时间评论区竟然凑不出几条完整的苦茶子。

第二天的直播间里,虽然距离七点还有将近一个小时,已经有不少人在等着了。

临近七点,直播间里传来了一些声音。

"这个摄像头要怎么放哦,太久没直播我都快忘记了。"

"放在这里就可以了。"

还在刷亲亲老婆的粉丝们忽然就接收到了开屏美颜暴击。

毛利坐在越知的旁边,笑得眉眼弯弯,"hello,直播间的朋友们你们好啊,鉴于经纪人说我们快凉了,于是安排了今天的直播,我们一起来闲聊一会儿吧。就挑一些粉丝的弹幕好啦。"

毛利和直播间的粉丝们聊得很嗨,越知也偶尔搭话,但更多时候还是在看着毛利,还时不时给毛利递点东西。

粉丝们:真是吃了一嘴狗粮。

忽然粉丝们就像是商量好了一样,全都刷着弹幕让越知唱情歌。

"诶,你们想听月光桑唱情歌吗?"毛利看向越知。

越知摇了摇头,"我对此不感兴趣。"

粉丝们疯狂刷弹幕求毛利满足他们的心愿,他们那重病垂危的朋友都快住满好几个医院了。

"可是我也想听月光桑唱情歌,"毛利歪头贴在越知肩上,"我还没有听过月光桑唱情歌呢,好不好月光桑?"

越知看着毛利亮闪闪的眼睛,实在是无法拒绝,"好,不过在直播里的话就这一次。"

"最爱月光桑了~"因为还在直播,毛利就没有给越知一个爱的亲亲。

"快出出主意,月光桑唱哪一首呢?"毛利询问直播间众人。

哪怕狗粮已经吃撑了,粉丝们还是狂刷弹幕。其中情人节之吻高居榜首。

"那月光桑就唱情人节之吻呐,我来给月光桑和音。"毛利自告奋勇。

直播间热度一时间达到了最高潮,并且直播间的粉丝们又是狠狠地吃了一波狗粮。

「互相对着唱情歌,月寿真的好犯规啊」

「kswl我已经说累了!」

「什么时候办婚礼,我的全部家当当份子钱随」

「我们就像是超大号的电灯泡一样,还是会闪光的那种」

一首情人节之吻唱完,毛利和越知一起向直播间的粉丝们告别,"今日份的营业已经完毕,那我们的直播就到这里了,以后再见啦。"

   -------------

  听情人节之吻的激情短打,官方都在逼我嗑月寿,月寿YYDS

评论(3)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