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长情

杂食党,有粮就吃,有爱就嗑,我可以是假的,但我的cp必须是真的!

【月寿】完美恋人

 ooc预警,玻璃糖预警

  

  

  越知月光有一个完美恋人。越知叫他小寿,小寿的脸上永远都带着笑,就像一个小太阳一样洒下温暖。他是在越知四年前与家人决裂时遇见的,越知那时正处人生低谷,几欲有自杀的倾向,是小寿让越知重新燃起了对生活的希望。

"我回来了。"越知走进家门,按开客厅的灯。

小寿就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听见越知回来,站起来与越知交换了一个甜蜜的亲吻。

"怎么又不开灯,看得见吗?"越知摸着小寿卷卷的头发。

"就是不想开灯啦。反正也没干什么。"

"好,随你。"越知走进厨房穿上围裙,"有什么想吃的吗?"

"我已经吃过了哦,月光桑自己想吃什么做什么就可以了。"

越知简单地做了一顿晚餐,端到了餐桌上。小寿也跟着坐在越知身旁。

"月光桑,今天有发生什么快乐的事情吗?"

小寿不喜欢出门,却很喜欢听越知讲诉那些发生在越知身边的事情。

越知想了想,把从今天出门一直到回家的事情都讲了一下。小寿听得津津有味,听到很好笑的事情时还不住地发出笑声。

"其实月光桑的生活很有趣哦,哪怕没有我月光桑也可以过得很好。"小寿听完了以后说道。

"不,"越知放下筷子,"我对他们都不感兴趣,他们对我而言可有可无,只有你是我的唯一。"

小寿没有再说什么,只是一如以往一样陪着越知度过一个夜晚。

越知出门时小寿还在睡觉,越知也就没有打扰小寿的睡梦,自己安静地出了门。

越知刚到公司,就有公司的后辈走过来给自己送礼,"越知前辈生日快乐,这是我们为你准备的生日礼物。"

"谢谢。"越知迟疑了一下,还是收下了礼物。其实越知从四年前起就不过生日了,因为在生日这一天总给越知一种难以言喻的痛苦感,就好像是自己珍视的东西在那一天消失了,自己再也找不回来。可越知并未觉得自己失去了什么。

怀着这种痛苦而有茫然的心情度过了一个上午,午休时,越知接到了一个电话。是自己之前的朋友种岛打过来的。

"我是越知,有什么事情吗,种岛。"

"你这一次还是不来?"种岛的声音很低沉。

越知皱眉,"我不懂你在说什么。"

"没有人求着你来,是你欠他的。"电话那头有人强行抢过了种岛的手机,说了一句话之后就直接挂掉了电话。

中午的来电只是一个意外插曲,越知并没有放在心上。

等下班回到家之后,越知也没有把这通来电讲给小寿听。

"月光桑,要不你养一只猫咪好不好?"小寿卧在越知怀里,"这样除了我还有别的可以陪你。"

"我只要有你就够了。"

"那你就当养来陪我?我每天等你回来也很无聊的。"

"那好。"

"要粘人一点的猫咪,你一回家就可以跟在你脚边转的那种。"

"好,都听你的。"

第二天下班越知就抱了一只猫咪回来。猫咪圆滚滚的,特别可爱,还很会撒娇,一个劲儿的在越知腿边蹭,都不带理会小寿的。

"这只猫咪好乖哦。"

"你喜欢就好。"

越知和小寿的日子就这么过得很平静。直到有一个休息天,越知的几位朋友找上了门来。

小寿不喜欢见生人,抱着猫咪自行回了卧室。

越知请几位朋友坐下,并为他们端上几杯冷饮。

即使是面对自己的朋友,越知也没有什么话好说。

而不请自来的种岛入江几人在愣愣地打量越知家的陈设,布置得十分温馨,很多东西都是准备的两人情侣装,几乎一切都是当年毛利喜欢的东西。

"你……"入江端起冷饮,"我们还以为你已经忘了他,可是为什么你上次连毛利的忌日都不去看看他?"

"你如果真是就这样忘记他,我们就集体对你处刑。"

"毛利是谁,我为什么要去祭奠他?"越知冷冷地说道。

一时间空气都静了一下。

"我要将你处刑!"远野第一个站起来准备动手,还是一旁的君岛连忙拉住了他。

"我有爱人,他叫小寿。"越知站起来准备送客,"我还是不留你们了,你们走吧。"

几个人陷入了疑惑,互相对视着。

越知不会是得了妄想症吧?几人想着。

还是入江打破了僵局,"你说的小寿是不是一个一米九左右,红色卷发的男生?"

不知道几人在打什么官司,越知还是点了点头,"是。"

这时几人脑海里全是:完了,越知得了妄想症。

为了进一步证实心里的想法,君岛问道:"能不能让我们见一见你说的小寿呢?"

越知摇头,"不行,小寿不喜欢见生人。"

最后在君岛的几番交涉下,越知才走向卧室。入江几人跟在越知身后。

"嗒。"开门的声音清脆地响起,卧室里没有一个人,只有一只猫咪窝在床角睡得正香。

评论(4)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