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长情

杂食党,有粮就吃,有爱就嗑,我可以是假的,但我的cp必须是真的!

【月寿】异地恋情

  ooc预警

  很短小的一个小甜饼

  

  又是一个周末,毛利收拾完自己的教材,这个周末又要怎样度过呢,是去泡一天图书馆,还是去看个电影,有一部新电影要上映了,如果月桑在的话,应该会感兴趣吧。

那就去看电影吧,等看完电影还能跟月桑讨论一下电影剧情什么的。毛利快乐地做出了决定。不过还是能面对面交谈要好点,异地恋的烦恼大概就在此处吧。

「月桑,今天我准备去看这部电影。」附图是刚刚购买的电影票截图。

越知没有回复,毛利顺着聊天框往上划,最近几天的一大片都是自己的各种日常分享,越知隔很久才会有回复。不过每次越知回复的时候都会把自己发过的消息全都回一遍,哪怕只是发了一个吐槽,越知也会很认真地进行回复,那就勉强原谅月桑回得那么慢吧。

毛利在网上买了电影票,下午场,可以先睡个午觉再去看电影。毛利哼着歌回了寝室。

「这部电影很不错,你会喜欢的。」越知回消息的时候毛利已经在电影院了。

「月桑最近好像很忙哦,每次回消息都比较迟了。」

「现在已经忙完了,很抱歉最近都没有及时回复你的消息。」

「没关系的,月桑,我知道你最近在忙着找工作啦。这么说你已经找到心仪的工作啦吗?」

「是的。你现在已经在电影院了吗,你的电影开场时间快到了。」

「已经坐在座位上了。」趁着电影还没有开始,毛利拍了一张电影院的大屏发过去。

时间到了,灯光忽地一下全部熄灭,毛利连忙调低了手机的亮度,再给越知发了一条消息就准备开始看电影了。

这部电影其实挺火的,毛利周围都坐满了人,只剩下左手边还有一个空位。

毛利抱着一桶爆米花,一边吃一边想这桶爆米花能不能撑到电影结束。

"要喝冰可乐吗?"耳边传来一个压低的声音,却是异常的耳熟。

月桑!毛利向左边看去,刚刚还空着的座位上已经坐上了一个人,那人还向自己递过来一杯冰可乐。那嘴角带笑的样子,不是越知还能是谁呢?

"月桑好狡猾,刚刚发消息的时候都不告诉我你来找我了。"毛利小声抱怨着,顺手把爆米花桶放在越知怀里,右手接过可乐。

"这算是一个惊喜吗?"越知很自然地伸出右手,与毛利空出来的左手十指相扣。

两个异地恋的小情侣就这么静静地,满怀爱意地,一起共度这个难得的时光。

  

评论(10)

热度(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