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长情

杂食党,有粮就吃,有爱就嗑,我可以是假的,但我的cp必须是真的!

【月寿】偶遇爱情

 ooc预警

 灵感来源:应急玫瑰箱

  

  周天,休息日。大清早的,搞团建。

  

  搞不懂为什么团建总是在周末,想睡个懒觉都不行。毛利抱怨着,慢吞吞地起床洗漱收拾,然后又慢悠悠地向团建地点走去。

  

  清晨的风吹走了毛利心里对于团建的烦恼,说实话平常都是急匆匆地赶去上班又急匆匆地回家,都没有好好注意过街角巷道的样子。

  

  此时时间尚且还早,加之周末的缘故,路上的车辆很少,整条街道都比较安静,毛利左看看右看看,忽然觉得这个自己住了好几年的地方别有风味。不远处的绿化带里种着不知名的小花,黄的紫的,煞是好看。沿街的商户屋檐上大多挂着晴天娃娃,娃娃的下摆随着清晨的风微微晃动。一切都是一副平和美好的样子。快节奏的生活过多了,有的时候停下来看看,真的可以发现许多细微而美好的事物。

  

  一连穿过两条町小路,过路人也渐渐多了起来,为了避让刚刚乱跑的小孩,毛利向右走,肩膀却一不小心擦到了另一个人的手臂。

  

  "不好意思。"毛利连忙道歉。

  

  被毛利碰到的那个人个子很高,凭毛利一米九一的身高也就勉强达到他的肩膀上去一丢丢。

  

  那个人也低下头来,过长的刘海遮住眉眼,让人不自觉地把视线投向他露出的下半张脸来。而那挺直的鼻梁,微抿却依然能看出唇形完美的下半张脸昭示着:这是个帅哥。

  

  毛利忽然就兴奋了,像是丘比特偷偷摸摸地把金箭射向了他。


  “没事。”被毛利认定为帅哥的人客气地回了一句之后,又继续向前走去。

  

  毛利也不好再去打扰人家,也就往着自己团建的地方而去。

  

  可是越想越觉得刚刚那个帅哥真的很合自己的眼缘,要不自己就主动点?不主动哪里来故事。毛利停下了脚步,视线停留在了一个由保鲜膜封住的小箱子上。

  

  片刻之后,毛利匆匆向之前那个高个儿帅哥的方向跑去,不慎与人撞了个满怀。毛利直直扑进那人的怀抱,怀抱带着一股浅浅的松木香。

  

  等刚刚撞到的眩晕感过去了以后毛利才抬起头,抱住自己的正是让自己一见倾心的那个人。

  

  毛利脸一红,离开男人的怀抱,举起了自己手中的一只玫瑰,“你好,我叫毛利寿三郎,可以给我一个追求你的机会吗?我想我对你一见钟情。”

  

  男人顿了一下,接过了毛利手中的玫瑰,旋即又将另一朵玫瑰郑重地放进毛利的手中。

  

  “我叫越知月光。我想,我也对你一见倾心。”

  

   两只手十指紧扣,来自于同一根枝干上的玫瑰也摆放在了一起。

  

   街头街角的由保鲜膜封着的箱子里又有新的小情侣添进了新的玫瑰,挂在箱子上的那句话历经风吹雨打也依然没有变动。

  

  『如偶遇爱情,愿玫瑰予你奔赴的勇气』

评论(4)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