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长情

杂食党,有粮就吃,有爱就嗑,我可以是假的,但我的cp必须是真的!

【月寿48h】22:00 耀眼的少年郎

  在越知的warp发出的那一刻,毛利想了很多,有高一那年被打败的不甘,有最初与月光组成双打的尴尬,有无数个一起训练的日夜,最后还是归于眼前人被汗水打湿的脸庞。

 "我们赢了!月光前辈!"毛利冲过去,不顾两人刚刚打完比赛,浑身大汗淋漓,径直地就和越知拥抱在一起,为了更好地拥抱,毛利甚至还小小地起跳了一下,仿佛猫攀上了它的猫爬架,毛利也攀上了他的月光前辈。

 越知的手也环住毛利的腰,嘴角不自觉地带上一抹笑,"我们赢了,寿三郎。"

 紧紧相拥的那一刻,两人的心也靠得更加相近。

 "扑通扑通"

 是自己的心跳声吗?毛利想,可是它怎么跳得这么快?就像是快要从自己的心脏里跳出来。

 这个拥抱持续了很久,久到观战的人都心照不宣地露出微笑,挤眉弄眼地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两人长长的相拥终于结束,毛利红着脸从越知身上下来,看着周围人一副吃瓜的表情,转移话题一般地说起了让对面的面具男们取下面具的话。

 却不知越知的眼神一直都是落在自己的身上。

 一直到坐在旁边去观战时,毛利脸上的红晕都没有消退完全。

 看着身旁人红透的脸颊,越知起身去买了两瓶运动饮料,随后将冰凉的瓶身贴在毛利脸上,刺激得毛利一个哆嗦。

 毛利接过饮料,"谢谢月光前辈!"然后抓着饮料跟用降温贴似的往自己脸上疯狂贴贴,企图用它来消减一下自己脸上的温度。

 越知看着毛利的动作,心里一阵发笑,脸上却是不显,只是拿着饮料一拧,灌下去几大口饮料才罢休。能和毛利一起去世界决赛,谁不欣喜呢。当初被自己6:0的对手最终成为与自己最为契合的双打搭档,放在多年前,自己也是会不相信的吧。

 "月光前辈,他们打得真的好激烈!配合也很不错哦!"毛利的目光被比赛吸引,正想和越知讨论一下,却发现越知没有回应,手肘不自觉地就去戳戳越知,"月光前辈?"毛利偏头看向越知。

 越知回过神来,"寿三郎,我们的配合更好。"

 诶诶诶!月光前辈怎么忽然这样!这也太犯规了吧!毛利双手掩住脸,企图挡住自己又悄悄红了的脸颊。

 而越知仿佛没发生什么的样子,若无其事地仰起头,又喝了几口饮料,喉结顺着饮料的下滑也随之而动。

  

 夜晚的宿舍安静异常,就显得毛利翻身的声音格外明显。

 毛利已经翻了十四次身了。越知笔直地躺在床上,闭着眼睛默默地数着毛利翻身的次数。

 按理说运动过后睡眠应该很好才是,可毛利在床上翻来又覆去,扑腾了一个多小时都没有睡着。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毛利困惑,想着想着又翻了一个身,正好翻来面向越知。

 孰料翻身后,毛利的眼睛正好对上了越知的目光。因为是在侧躺的缘故,越知长长的刘海也歪斜了,露出了那双冰蓝色的眼瞳。

 "月光前辈,你也睡不着吗?"毛利小小声地问道。

 "对。"其实自己是在想寿三郎怎么还没有睡着。

 一阵乐音忽然传进了这个安静的宿舍,是Cathy的前奏。悠扬的乐声恍若能将人带往理想的国度。

 毛利一个打挺就从床上蹦了起来,"既然我们都睡不着的话,那就干脆去夜跑好了。"

 说着是夜跑,其实速度还比不上两人长腿一跨,大步向前的速度,这悠哉悠哉的夜跑到头来还是演变成了两个人的夜间散步。不过这散步的时间也着实太夜间了。但这也并不能干扰到两人的兴致,准确地说,是不能干扰到毛利的兴致。

 "月光前辈,之前我还为我们队友的能力共鸣感到惊讶,现在到我们自己能力共鸣了,我反倒不觉得惊讶了。"毛利说到这里停顿了,越知知道这是在等自己的回答,于是十分配合地问道:"为什么不惊讶了。"

 "因为我们本来就是那么相配。"毛利笑嘻嘻道,这时毛利自觉还扳回了一程,谁让月光前辈之前的话撩得自己脸红了好久。

 越知闻言停下了脚步,毛利没有察觉还在悠哉悠哉地往前走。

 越知看着毛利悠悠向前走的背影,张口说了一句话,可是声音不大,飘在空中,夜晚的风一吹,就散了。

 毛利好像听见了什么,可是又不确定,于是只好转过身来看向越知,"月光前辈在说什么吗?"此时越知站在离毛利两三步远的地方,可是月光从越知身后找过来,让毛利越发看不清越知的神情。

 也许是觉得时间还不够好,越知摇了摇头,快走两步走到毛利身旁,"没什么。该回去了。"

 毛利挠挠头,也没有想太多,乖乖地就跟着越知的脚步一起回了宿舍。

  

 于是第二天就被入江打趣了,毕竟昨晚在高处吹萨克斯的入江把两人的行动看得一清二楚,虽然听不见声音,但极具演员素质的入江把月寿两人的对话脑补了很多个版本,包括但不仅限于:甜蜜告白篇,恩爱双飞篇,青涩对话篇……

 "所以你们属于哪一种呢?"入江把自己的猜想演示了一遍就在笑眯眯地打趣毛利。

 "什么都没有啊,入江前辈!"毛利看着入江的表演,不禁想起了自己昨晚的话,本来还不觉得什么,在看了入江的演示之后又开始觉得不好意思。啊啊啊啊,自己胆子怎么那么大啊,还去撩月光前辈,果然是被夜晚的妖精施了魔法吧。也不知道月光前辈是怎么想的,可是又不好意思去问。

 只好通过网球把自己的感情宣泄出来。于是越知看到了今天一整天接发球都格外有劲的大猫猫。

  

 最后的最后。

 "日本代表队,双打一,越知月光&毛利寿三郎。"

 "月光前辈,该我们上场了。让世界看看我们的默契吧!"

 意气风发的少年郎们拿着球拍,走向球场,自信的光芒如同高悬的太阳,耀眼而夺目。

 他们合该这么耀眼。

  ——————

  下一棒的太太是@瑾月紫 11.6 10:00

评论(4)

热度(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