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长情

杂食党,有粮就吃,有爱就嗑,我可以是假的,但我的cp必须是真的!

【双花】与君缘

ooc可能会很多,哈哈哈哈,开心就好。
人类孙×花妖乐,可能甜,也可能有刀。
长情脑子日常不在线


1.
  孙哲平,19岁,k大经济系新生。
  此时的他正一脸不耐烦地拖着行李箱,往宿舍走。孙哲平是B市人,要不是他老爸非逼着他来读k市这个著名的k大的话,那他现在可能还在和朋友们一起游戏人间呢。
  “哈哈,一个有着强大妖力的人类!如果能吃了他,我的妖力肯定能够精进!”一个阴阳怪气的声音从孙哲平背后传出 ,一只只剩下白骨的爪子伸向了孙哲平。
  可是,作为人类,孙哲平听不见也看不见妖怪。
  眼见着那白骨妖的爪子就要抓住孙哲平了,一根藤条突然出现,抽飞了那只爪子。
  “你怕是疯了,这个人你也敢碰!你是想让张……大人吃了你吗?”藤条说道。
  “张……大人?他,他是那个人的转世!!”白骨妖的声音染上了极大的惊恐。
  “还不快滚!”藤条妖的声音变得急促而尖锐。
  白骨妖消失在了空气中,藤条妖则缩得小小的,轻轻地附在了孙哲平的行李箱上。
  “什么东西?”孙哲平感觉背后有什么东西,转身却什么也没有发现。他摇了摇头,继续往前走。

2.
  自从来到了k大以后,孙哲平每天都会做一个奇怪的梦。梦里有着一个看不清脸的红衣人,长发飘飘,颇有着仙人风范。
  但,那是谁呢?孙哲平很肯定,他从未见过那个人。

  “大孙,大孙,大孙,你怎么还不来找我?我好想你。”一身红衣的人儿,坐在大树下,阳光洒了下来,模糊了那人的脸庞。
  孙哲平走近,那红衣人忽然转过头来,脸庞上满是斑驳的血泪。

  “呼!”孙哲平猛的从床上坐起,四周是无边的黑。
  是梦啊。孙哲平松缓了一口气,又躺了下去。可是为什么心会那么痛呢?

3.
  午休时间,孙哲平坐在角落里,埋着头睡觉。
  “孙哲平,孙哲平!”有人拿笔戳戳孙哲平,又叫了他好几声,孙哲平才醒。
  孙哲平揉揉眼睛,没好气地问道:“什么事?”
  “经济系和美术系举办的写生活动你要参加吗?如果要参加的话,就在周五上午,美术厅集合。”
  周五上午?似乎没课。
  “去。”吐了一个字出来,孙哲平又倒在了桌子上睡了起来。

4.
  “人都到齐了吗?到齐了就出发了。”领队老师说完就领着参加活动的同学上了校车。
  沿途风景很好,还有些看起来古老的建筑,古色古香的。恍惚之间,孙哲平觉得自己好像来过这里。
  怎么可能,孙哲平打断了自己的异想天开。

5.
  “哇,好漂亮啊。”孙哲平身旁的以为女同学在下了校车以后,感慨道。
  漂亮吗?孙哲平看了看四周的枯枝杂草。说实话,有时候他真的不能赞同有些女生的审美。(这就是你到现在还没有找到女朋友的原因!)
  “的确不错。意境很好。”带队老师也来了这么一句。
  孙哲平不想赞同她们的话,他捧着速写本,一个人溜达到了一个寂静的地方。
  话说这个地方安静得有点可怕啊。
  孙哲平瞅准了一棵快要枯死的老树,动笔开画。

6.
  “大孙!你终于来了!我等你好久了!”一个欢快的声音从孙哲平身后传来,声音的主人还死死地抱住了孙哲平。
  孙哲平艰难地从那个怀抱里挣脱,他看着那个一身红衣,脸上写满了欢喜的人,说道:“你是谁?我根本就不认识你。”
  “诶?!”红衣青年特别惊讶,“怎么可能!大孙你是不是在逗我!”
   “抱歉 ,我是真的不认识你。”孙哲平拾起刚才落下的速写本,向集合点走去。早知道会有这麻烦,就应该寻两个同学一起的。
  “大孙大孙!”红衣青年连忙跟上了孙哲平的步伐,“我是张佳乐啊!这个名字还是你给我取的呢!你怎么能说不认识就不认识呢?哪有这样的道理!”
  孙哲平没有理那个自称为张佳乐的人,一个劲地只顾往前走。

7.
  “为什么一个人都没有?他们都去写生了吗?”孙哲平到了集合点的位置,却发现这里空空荡荡的,连个人影都没有。如果不是校车还停在这里的话,他就会怀疑其他人都走了,把他一个人留在了这里。
  “没有人正好啊!”张佳乐走到孙哲平身旁。
  孙哲平有些头疼,“我都说了我不认识你了,你还跟着我干什么?!”
  “你以前说过我们要永远在一起的。所以现在你在哪儿,我就在哪儿。”
  “我什么时候……”话未说完,孙哲平忽然感到一阵天旋地转。再一睁眼,就看到了站在他面前的两个女同学。
  “你终于醒了!刚才看你躺在这里一动不动地的,还真是有点害怕呢。”一个女同学说。
  “没事,我就只是睡了会儿。 ”如果不是梦,怎么可能会遇到那么奇怪的人。
  孙哲平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草,向集合点走去。
  身后的两个女生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却还是跟在了孙哲平身后,一起去集合点。

8.
  “张佳乐,张佳乐……”孙哲平在睡觉之前,想起了那个红衣青年。话说那人似乎和自己梦里的一模一样啊。
  自己是真的认识张佳乐吗?

9.
  张佳乐大人好可怜。依然附在行李箱上的藤条妖默默地想到。

看到这里累了么,累了就出去晒晒太阳浴吧!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