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长情

杂食党,有粮就吃,有爱就嗑,我可以是假的,但我的cp必须是真的!

【双花】与君缘 3

   叮——副cp喻黄已上线,食用快乐
日常ooc
长情の脑子已掉线

  张佳乐将身上的红衣换成了现在很普遍的白t加牛仔裤,离开了他呆了上千年的老树。
  大街上很热闹,人来人往的,不少人都拿着个方形的小玩意儿,边走边玩。
  张佳乐走在街上,东走西走,并迅速找到了一家甜品店。
  人类发明新吃食的力量还真是不容小觑呢!张佳乐在吃甜点的时候想。
  一阵好听的风铃声响过,又有人进了店。来人身上,带着一股张佳乐很熟悉的味道。
  张佳乐抬头看着进来的两个人,却迟迟想不起来那股熟悉的味道究竟属于谁。
  或许是张佳乐的眼神太过直白,其中一个染着黄色头发的人也看了看张佳乐。
  “卧槽!张佳乐!”那人很震惊,向着张佳乐走过去,“你这么会在这里?你来这里干嘛?你不是说你要在那里等着那个人吗?难道是你终于想通了,不等了,准备出来浪迹天涯,吃遍大江南北了吗?我跟你说啊,你早该这样的。你再等,等来的不过是个转世而已,而且还是个不记得你们之间发生过什么的转世。等来,也没有什么用嘛。”那人边走边说,却没有发现他旁边那个人的脸色变得煞白。
  张佳乐抚额,凭着那人的话量,他终于能够确定那人是谁了。
  “黄少天你闭嘴好吗?你说我等的人只是个没有记忆的转世,那你又何曾不是与我一样呢?”张佳乐放下手中的甜点,看了一眼黄少天,又看了一眼站在不远处等着黄少天的温和男子。
  “文州他……”黄少天哽咽了一句。
  “他什么?难道你想说他不一样吗?”
  “唉,不跟你争论了。”黄少天叹了口气,在张佳乐对面坐下,伸手拿了块小蛋糕,塞进嘴里,含糊不清地说,“那你来干嘛?你等到你要等的人了吗?”
  “等到了,只是,”张佳乐有些茫然地擦了擦眼眶,“只是他不记得我了。”
  “我每次找到文州的时候,他,”黄少天说着,他的电话响了。黄少天一看,是喻文州打来的。黄少天转头,诶,文州刚才不是还在这里吗?什么时候走了?黄少天连忙接起电话。
  “喂,少天。”喻文州的声音带着他一贯的温润与平和,“我先走了,你和你的朋友好好聊会儿吧,服务员一会儿就会将甜点送过去的,嗯,都是你爱吃的。”
  “好的好的,一会儿我回学校找你吧!”
  “嗯,一会儿见。”
  “嗯,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最爱你了,文州。”黄少天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挂断了电话。
  喻文州看了一眼结束了的通话,轻笑了一下,慢慢编辑了一条短信,给黄少天发了过去。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发来的短信,笑的甜蜜蜜的。
  坐在黄少天对面的张佳乐看着对面的情侣狗,忽然很想一块甜点给戳到黄少天脸上去,谁让他们乱发狗粮,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啊!汪!
  最后那个汪是什么鬼!张佳乐整理了一下思绪。
  “我刚才说到哪儿了?哦,我每次找到文州的时候,他也是那样啊。”黄少天咬着叉子,回忆道,“对待我,和对待其他人,都是一样的,温和而疏离。那时候,真想冲过去抱着他,告诉他我是他的爱人,可是我不能这么做。只能一步一步地来。虽然这样耗的时间久了点,但结果还是不错的。至于你,我觉得你怕是一见到那个人就扑过去抱住他了吧?以我数十次的经验来看,这样做只会将你们给推远的,要想补救,就得多花费几个周或几月了。”
  “我那不是高兴坏了吗?”张佳乐闷闷地回了句。
  黄少天对着张佳乐招招手,“按你现在这局势,我免费赠你四个字。”
  “什么字?”张佳乐靠近了点问道。
  “死缠烂打。”看着张佳乐怀疑的小眼神,黄少天说,“真的,就只有这个方法最好使了。反正他在哪儿,你就在哪儿,日久生情总是真嘛。对了,你等的那个人到底叫什么名字来着,你都没有和我说过。”
  张佳乐挠了挠脑袋,他记得他好像和黄少天说过啊,难道是他记错了?张佳乐还是又告诉了他一遍,“他叫孙哲平。”
  “孙哲平,这个名字有点耳熟啊。”黄少天想了想,“那不是今年和我跟文州一起进经济系的那个新生吗?!原来他就是你要找的人啊。”
  “什么经济系?”张佳乐一脸问号,没办法,与世隔绝的有点久了,什么都不知道,就连付甜品的钱还是他用妖力幻化出来的。
  “大学里分的系。”黄少天瞥着张佳乐,“我觉得我需要把有关这社会的知识传给你,不然,你要弄出大事情。来,手伸出来。”
  黄少天将记忆传过去,张佳乐则闭上眼睛,细细翻看。
  “还真新奇啊。”张佳乐在看完那些记忆以后,感慨了一句。
  “走,去我那个学校报名读书。用我教你的方法,保管你在三个学期之内,追回孙哲平。”在吃完所有甜品以后,黄少天道。
  “三个学期?那都一年半了,那么长。”
  “这还长?我追文州,可是追了三年多好吗?!你就不能知足点吗?想当初”黄少天一脸悲愤地讲。
  “停停停,黄少天,黄大爷。走,去你学校了可好?”张佳乐连忙打断了黄少天的话。
  “走吧。”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