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长情

杂食党,有粮就吃,有爱就嗑,我可以是假的,但我的cp必须是真的!

末日之约(5)

这是最后一篇啦,这篇发完,末日之约也就完了
不喜勿喷
ooc日常有,有bug,勿深究
啦啦啦啦啦啦~

01小时07分10秒
  张佳乐从地上爬起来,不顾一切地冲了出去,冲向他和孙哲平约好了的“老地方”。

00小时32分49秒
  有一个青年站在湖边,他望着黑黑的水,不知在想什么。
  “孙哲平!”张佳乐从远处奔来,一头大汗。
  孙哲平张开双臂,抱住了奔过来的张佳乐,说道:“乐乐啊,我还以为你忘了我们的约定呢。”
  张佳乐喘了几口气,用沙哑的声音说:“滚,乐爷我都想起来了!那年8.17,你是不是亲了卓云儿!”
  孙哲平没有解释,只是低头吻住了张佳乐。一切都寂静了,半点声音也没有。
  张佳乐知道这就是孙哲平对他问题的回答,他闭上了眼,双臂也揽住了孙哲平的脖子。
  “我说乐乐,那么多年了,你缺的心眼怎么还没长起来?”孙哲平笑道。
  张佳乐红着脸,没说话,只是赏了孙哲平一记眼刀。不过这眼刀放在孙哲平眼里,简直像是在撒娇。
  “大孙,没想到当初的话竟会成真诶,”张佳乐缓了缓,说道,“世界末日真的会来,不过还好,有你陪着我。这算不算是死而无憾?”
  “有你在我身边,死又何惧。”
  “说,你是不是真的大孙!我的大孙不可能这么会撩人。”张佳乐笑道。
  “乐乐啊,你说现在这场景像不像你当初画的那幅画?”孙哲平问。
  “那幅画?”张佳乐抬头望了望天空,说,“是有那么点像。”

00小时02分10秒
  抬头望着天空,可以看出有一抹亮光正在划破云层而来,它破开了笼罩在地球上的阴云,只消最后几分钟,它就可以抵达地面。一切都会荡然无存。
  灰暗而又斑驳的天空,似乎从东方升起了一抹微薄的光。

00小时00分39秒
  那抹亮光越来越近,似乎伸手就能摸到。张佳乐与孙哲平二人甚至能感受到它的热意。张佳乐笑着看了一眼孙哲平,孙哲平也看着张佳乐,两人的手紧紧地握在一起。
  的确,若是能和爱人在一起,死又有何惧?

00小时00分01秒
  “我爱你,乐乐。”
  “我爱你,大孙。”

00小时00分00秒
  亮光划破云层而来,以不可阻挠的姿态,“轰”的一声落在地面上,地球似乎也为此而抖了几抖。
  由于小行星撞击的原因,地壳变得极为不稳定,地球内部出现了裂缝,波及到了地面下至少一万米的地方。那些因恐惧而躲近地里的人,尸骨无存。
  地面上奇迹般的没有受到多少波及,孙哲平与张佳乐二人只是被溅了一身黑灰。
  地球似乎因为这次的撞击,褪去了污染一般,黑云没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朵又一朵的白云,曙光也从东方升起。
  不一会儿,云层之间相互撞击,下了一场数十年都未下过的大雨。这场雨将地面上的污秽冲刷干净了,大地露出了她的笑容。
  远处,天空湛蓝;脚下,隐有绿意。
 
  “陪我一辈子吗?”
  “当然,一辈子。”

                                                                                     END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