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长情

杂食党,有粮就吃,有爱就嗑,我可以是假的,但我的cp必须是真的!

听说有NPC碰瓷幸村?

ooc巨严重,一切行为都是为了推动事情的发展,原谅我的ooc,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反正异常讨厌抄袭还不承认的行为,缝合怪。


  某日,切原举着手机就冲进了训练场,一边冲一边喊:“部长部长!你去游戏里当NPC了吗?”丝毫不顾真田的脸色。

  彼时幸村刚刚结束训练,看着真田一脸想揍海带的模样,母爱(bushi)大发,“赤也是想表达什么吗?”

  切原将手机递到幸村面前。

  一众结束训练的人都凑了过来。

  丸井首先就惊叹了:“哇,部长你居然还兼职了游戏NPC!不过为什么这个NPC不用部长的名字?是为了个人隐私吗?”

  “诶,原来这个NPC没有用部长的名字啊。”迷迷糊糊小海带这才发现了华点。

   “虽然和我很像,但这个NPC并不是我哦。” 幸村手指往下翻了翻,将手机还给切原。

  “不是部长吗?我看到这个NPC的形象还有爱好就连绝招什么的都和部长一模一样啊。”

  “也许是偶然吧。”幸村笑了笑,对切原说,“更重要的一点难道不是赤也又迟训了吗?弦一郎在等着你哦。”

  切原发出哀嚎,却还是不得不向真田的方向跑去,去接受洗礼。

  柳看着切原离开才开口,“这个NPC和你的相似度达71.95%,这侵犯了精市的肖像权,精市有什么想法吗?”

  “这似乎是一个和我毫无关联的东西。”有一阵微风吹过来,幸村的披肩外套微微掀起了一个角度。

  “不能说是毫无关联,只能说是一模一样。”真田给切原安排好了训练内容走了过来,他已经从切原那里了解了事情的始末。

  “这跟一个词好像啊,‘碰瓷’,这个游戏就像是在碰部长的瓷,吸部长的热度诶。”丸井嚼着泡泡糖说。

  柳生又将一个手机递到了众人面前,“我看了看这个游戏,游戏说是原创人物。”

  丸井吹的泡泡“啪嗒”一下爆掉了,“原创?原创的人物和部长一模一样?这就是侵权吧。”

  “一边说原创,一边侵犯别人肖像权,无耻puri”

  另一半,在获得幸村的许可以后,真田直接将这个游戏举报投诉一条龙了,要不是幸村拦着,真田还能打电话回去询问一下怎么状告侵犯他人肖像权的行为了。

  “给这个游戏一次机会,毕竟能和我这么像,也是有缘。”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