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长情

杂食党,有粮就吃,有爱就嗑,我可以是假的,但我的cp必须是真的!

【月寿哨向】灵魂契约3

  我流哨向,ooc预警

  

  训练室里已经有不少人了,都是听说今天有新人挑战G10来观战的。

 毛利在人群里还看到了之前在中央塔门口接他的入江,和入江站在一起的有一个冷面小哥和一个看起来很凶的红发男人,不禁让毛利想他究竟年龄几何,虽然这样很失礼,毛利憋住笑,朝入江打了一个招呼。

 毛利走到对战区时,已经有一个人在对战区等着了,那是一个个子极高的男人,额发很长,长得已经盖住了双眼,不禁让毛利想撩起他的额发看一看这人的眼睛究竟是什么样。毛利皱了皱眉,他的身上有一股自己很熟悉的味道,然而自己却想不起来,算了,想不起来就不想了。

  毛利走近今天自己的对手,“前辈好,我是毛利寿三郎,请多指教!”

         高个儿酷哥越知点了一下头,“我是越知月光。”随后便示意可以开始比赛。

         酷哥就是不一样,毛利这样想着进入了训练舱。

         这次模拟赛随机到的地图背景是雪原,一片白茫茫中看不出一丝杂色。由于精神体未曾觉醒,能力也没有激活,毛利只能使用精神力对雪原进行无差别的扫射。这若是放在毛利之前的对手身上,这扫射便可以迫使对手显现出来,可这次不一样。

 毛利调动了精神图景中更多的精神力,却依然一无所获。果然能力强的对手更能激发自己的胜负欲。毛利舔了舔略显干涸的嘴唇,眼中一亮,找到了。

        精神力化作细丝,悄然向自己发觉的地方靠近。

 相反方向的越知向雪豹下达指令,猎物已经进入圈套。

 精神力细丝猛然变成广大的精神网络向那处一扑,就在扑下去之时,毛利发觉了不对劲,不好!那是个陷阱!毛利强行收回攻击,精神力的反冲震得毛利脑瓜子嗡嗡的。

 见到攻击的收回,已经跨出一爪的雪豹也收回了爪爪,在雪地上印出一个爪爪印子。

 好险好险,毛利收回精神力,仔细思考着对策,对手明显比自己强出不少,如何才能取胜这是一个需要细细思考的问题。

 另一边的越知并不想将比赛时间拖得很长,他的耐力一直都算是他的缺点,目前唯有速战速决才是上好的对策。

 于是雪豹直接从雪中显出身形,径直扑向毛利,虽然这种方式稍显暴力,但足够直接与有效。

 毛利一惊,赶快调动精神屏障挡住雪豹朝自己扑来的气势。就在这时,毛利对上了雪豹的眼眸,如同昨夜的幼崽豹豹一样也是冰蓝色,却激发出了潜藏在毛利心中的恐惧,仿佛是在数九寒天里坠入了冰冷的长河,让人浑身战栗。精神屏障也随之溃散。

 直面冲击的毛利感觉自己的半条命都要被创没了,毛利心里此时已十分清楚,今天这场比赛自己是赢不了了,可是毛利并不想服输,他继续调动精神力,却总是在雪豹看向他时精神力就散开来无法再凝聚为屏障。

 毛利只能靠着躲躲闪闪来躲避雪豹的攻势。

 既然看见雪豹的眼睛就无法再凝聚精神力,那么闭上双眼呢?反正也没有胜利的希望,不如就此赌上一场。

 毛利闭上了双眼,可那双冰蓝色的眼眸依旧浮现在自己脑海,精神力也依然散乱。

 自己难道一定就会输吗?毛利不甘心。

 见到对手似乎已经有了放弃的倾向,越知打算直接为毛利送上最后一击。

 但这最后一击却落空了,准确地说,是被什么东西引导着以至于攻击落在了其他地方。

 挡在毛利身前的是一只体型较小的毛绒绒,似猫,耳朵的位置却比正常猫咪要低得多,而且还有一张大饼脸。

 毛利睁开了双眼,看见了挡在自己面前的毛绒绒,这就是自己的精神体吗,一只兔狲。

 兔狲此刻正弓起背,朝着雪豹发起进攻。

 虽然在危急关头觉醒乱精神体,奈何越知是身经百战的,比起毛利对于精神体的运用是要更加如臂使指的,这场模拟战毛利到底还是输了,并且还因为精神力使用过多和精神体的激发,为了回复精神力,毛利在训练舱中就陷入了深度睡眠。

 见比赛结束,围观的人也渐渐散去,越知从训练舱中出来时,见毛利依然在训练舱中未曾出来,本欲直接离开的越知还是停下了脚步。精神图景里的雪豹也闹得厉害,就当是偶尔也关心一下后辈。

 越知从外面打开了训练舱,将毛利从中打横抱出,径直送往保健室。

 得知了毛利只是在以睡眠状态来回复精神力,而并非是有什么精神损伤以后,越知才离开保健室。

 毛利醒来时已经是下午了,毛利撑了个懒腰,坐了起来,这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不在训练舱里也不在自己的寝室,打量了一下四周陈设,这里应该是保健室吧。

 此时保健室里静悄悄的,没有什么人,是谁送自己来的呢。

 毛利正疑惑着,一位保健老师走了进来,"小伙子醒了,来喝杯水就可以回去休息了,你的精神力使用过多,今天就不要再训练了,好好休息。"说完就将手里的水杯递给了毛利。

 "谢谢,"毛利接过水杯喝了一大口,"老师知不知道是谁送我来保健室的呢?"

 "嗯,我想想,是一个个子很高的蓝挑染男生。"

 噗,蓝挑染,毛利笑出了声,引来了保健老师疑惑的目光,毛利连忙喝完水离开了保健室。

 是越知前辈送自己来保健室的,应该向越知前辈好好道谢。自己的精神体也是在于越知前辈对战时激发的,看来欠越知前辈两份人情了诶。对了,精神体!毛利沉下心,在自己的精神图景里看见了正撒欢的兔狲,毛绒绒的真可爱,要是能够抱一抱就更好了,那绵长的腹毛埋进去一定很舒服,可惜它只是精神体。毛利有些遗憾地想着,今天要是豹豹能来找自己就好了。

 可是直到这一天结束,豹豹也没有来找毛利,真遗憾啊,是不是在和自己的伙伴玩得很欢,并没有想起自己,毛利睡着前想。

 然而豹豹没能去找毛利时真相却是,越知直接将豹豹困在了精神图景里,没有管豹豹是怎样在精神图景里抱怨与反抗,成天往向导屋里跑是怎么回事,真是不像话。越知自顾自地进行着耐力练习,脑海里却一直有一个红色小啾啾在晃悠。

  -------

  战斗好难写,绞尽脑汁,只能勉强这样了

  好想写豹豹和兔狲贴贴

评论(8)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